close

一早我就開始想說  我到底要步要去奧蘭多..

因為要開車開兩個小時多才會到  那邊有環球影城 &迪士尼

不過一早用google map查了一下   竟然一路上有多達7個車禍

後來我還是決定不要去好了  恩未來回應該要5個小時

哀....而且一個人開去那邊  舊的好無趣喔~~感覺還是要有個人陪會比較好..

後來我就決定去walmart大賣場晃晃啦~~結果沒想到  我竟然大買特買...也太好逛了吧

all.jpg 

用這張來代表一下就好..因為每次去大賣場都買超過100元的東西  部過大部分都是為了小孩...

下午就去了海邊   大約4點出發  結果還是太熱了....

沒想到去海邊還要收過路費....可是也沒錯啦~~這樣政府才有多的錢去維護環境啊

這裡真的是避寒的渡假勝地...每棟飯店都是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海~~

IMG_6052.JPG 

有人在打沙灘排球.....

IMG_6056.JPG 

這裡的海鷗是不怕人的...它們自由飛來飛去

IMG_6079.JPG 

飯店的躺椅...快接近日落了  結果遊客都回飯店去清洗身體  準備吃晚餐了

IMG_6081.JPG 

看到這張照片...突然有點衝動想教議申帶子源來美國找我...這是多麼溫馨啊~~~~

IMG_6082.JPG 

小朋友蓋的城堡...真的很可愛~~

DSC_2552.jpg 

DSC_2550.jpg 

這炙熱的陽光把我曬黑了...我的腿變成兩節顏色了..算了  反正台灣的冬天到了~~回去可以美白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bea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