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搭機

感謝好友一路相挺~~星期五晚上要我有地方喔...隔天還一路陪我到出境,我真的差點要掉眼淚.....

沒想到一早桃園機場就湧入那麼多人要飛出去,排出境還 要發點時間,下次要去申請國人快速通關的...

原本只帶1000美元去  好友說不夠用吧  因為你每天開車還要加油  應該不夠花   所以在機場內又多換了1000美元

其實我一直很緊張  因為第一次自己非  且還要轉機  怕自己遇到很多意外想不到的事

人生中的第一次飛  就自己要先飛到日北成田機場轉機  然後再從美國亞特蘭Atlanta大轉機  最終點是Sarasota

自己一直很緊張  到日本時還問了旁邊的人  需要填日本出境嗎 ??  突然覺得自己是白癡  因為我知道我是transfer 應該是不用 不過為了確保  我竟然還是問了....

在飛往成田機場時,飛機上有供餐,還好飛機人員是講中文,所以點餐上都沒有問題,酸然前一晚幾乎沒睡,部過我還是睡不著,所以就欣賞"baymax"一次,就用原文看一次,其實好像應該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耶!  其實如果台灣教育可以落實在一般生活上,其實就像吃飯打屁聊天那樣而已‧

到了成田機場後,又再一次的安檢,遇到一位化妝成貓眼的地檢人員,他會檢查你是否是要轉機的旅客,因為有時候要出境的旅客會跑到那邊去,結果我前面的那位先生態度很差,導致她心情不美麗,不過也還好啦~~基本上就把筆電 相機  手機拿出來就好啦~~

本來想說成田機場內應該有好東西可以買,結果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的多,不過還是算是很大了,晃了一下,有賣電子鍋..相機..保溫瓶...巧克力等等,不過對於我而言,都是沒有吸引力‧ 我看到洗髮精時,我真的傻眼。┌很多陸客會帶回去的....

最好玩的事..有一位旅客一直忘記登機,一直廣播他,而且我看地勤人員拿著牌子到處找他。其實我一直想說買個糖果或者巧克力上飛機吃,本來以為要付日幣,所以就沒有去買,不過後來看外國人也是用美元買,就想說也要去買,不過猶豫太久了,已經差不多要準備搭機了,而且排隊結帳的人太多了,好吧~~只好上飛機吃囉!!!

這一段就真的是要飛很久了,不過還好DELTA的座位都是3人的,所以進出比較方便一點,裡面坐了一個外國男生,靠走道這邊是一個東方女生,還好都不是大隻的外國人,不然我被夾在中間應該會很擠‧‧  達美很貼心地發了menu,告訴你供餐有什麼,很貼心的還是各國語言,所以基本上是事先可以知道有什麼也不錯‧

第一餐選擇了雞肉加馬鈴薯,醬汁鹹了一點...不然雞肉我應該可以吃掉‧ 我好佩服我靠窗的外國人喔~~他從上飛後就一路開始睡覺,都沒有用餐,也沒有上廁所,真的太佩服他了~~想說吃完之後準備要來睡個覺,結果頭太痛了,一直睡不著,所以只好點Jurassic world來看囉....剛開始真的頭報痛,真的好難睡喔~~-而且飛機上一直有小孩在哭,我就想說如果我帶著子源搭飛機,不知道是會怎樣耶 ? 還想說下一次要來真的飛一次去澳洲看看,帶著小孩去玩玩~~

後來我還是真的睡著了,醒來時,空服人員發小麵包中間夾著火腿跟起司,還有一盒水果,他怕我身旁這位外國人一直睡都沒有進食,他就託我放在他的桌上囉‧到了最後一餐時,就真的剩下不到一小時就要降落了,我也不知道我如何熬過這12小時35分鐘,一個人坐飛機真的好無聊喔~~空服人員發了declartion form,我想我只能填英文版的囉...我還很緊張寫錯了,所以還跟空服人員要了一次...下了飛機後,我很緊張上了廁所,然後準備一些資料,拿著我的護照準備要入關囉...

沒想到到海關那,他先問我來美國做什麼...要住哪裡???  我都回答了,後來她發現我很緊張且怕我無法作答,所以就請了一個會中文的人過來了,沒想到前面我還是用英文回他,後面我就聽不懂海關問我的問題了,原來是問我行李箱有中肉品嗎?帶了些什麼? 我回說nooldes,竟然問我泡麵口味,還好中文海關幫我解釋是快速麵,調味包是beef 但是是粉狀的,後然就叫我壓指紋囉...照裝相...我看旁邊有個小房間,我排隊時  有點害怕被叫去裡面,還好竟沒有這麼的......所以大家是嚇我的囉...說海關會問一堆問題,還好他竟沒有問太多‧

進去之後又要安檢一次,連鞋子都要脫掉,還要照X光,還好這裡沒有多時間,因為基本上旅客沒有很多‧接下來就要去找gate的位置的,天啊~~~那電視上,也太多了吧!!!用英文A到Z的轉機的機場班次好多喔~~努力尋找S開頭的,結果我還是沒有找到我的班機,所以只好尋求服務人員囉,很快幫我找到班機,gate B3,還好心告訴我要下樓梯後要搭右邊這邊的接駁車去B gate,天啊!!果然是國際亞特蘭大機場,每一個gate都是分開的,接駁車有點像捷運或找地鐵的感覺,我就在B gate下車啦! 就抬頭看一下從B1~B66 ,天啊~~那我的B3感覺好遠喔~~一路晃過去賣的東西好多喔~~部過因為我時間有限,所以沒有停下腳步去看看囉...因為不知B3還有多的距離,等我到時B3時距離飛機剩不到三小時,所以只好乖乖待在原地等囉..結果還遇到剛剛同班飛的人,是東方人只是我聽不出來他們是哪個國家的,真的四海皆兄弟啊~~上了飛機沒多久我又開始昏睡了...真的搭遠途飛機真的有累到的感覺,DELTA這台是小飛機,所以就沒有影片可以看囉...不過我真的很累...所以又開始睡了....等我醒來時  剩下沒多久時間就要下飛機了...等到了機場我就馬上奔去廁所,※椰果一走出去就看到我同事tammy在那邊接機了...我的心安了一大半...雖然有些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,不過我想再過一二個星期我就可以跟他表達我的心情了...我好像到處跟人家說我的first time  ...還好有他來接我,他就帶我來飯店了...因為此刻的我只想好好睡覺跟洗個澡而已,原來床是這麼的舒服...對於旅人來說...床應該是重要的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bea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