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竟然只睡到四點多就起床了,所以用line打電話給議申,結果他說用飯店打就好,不然我的網路應該很快就用完,我只好切換回去飯店的網路

我們在台灣很少機會可以好好交談,結果用這訊號竟然說了15分鐘的話,也跟我妹他們用視訊,還好有我妹他們,帶子源跟芊芊去走走...

等我打好第一篇文章準備要去吃早餐時,我竟然沒找到我的房卡...想說是不是昨天我同事拿走了...等等再問他..

後來想說餓了..那就照昨晚方式來泡個麥片好...用咖啡機煮熱水...,就不要放咖啡包就好了...好像美國飯店內沒有提供電水壺...我就這樣解決掉了我的早餐..

IMG_5960.JPG 

我們來欣賞一下一百多美元的飯店..有點像商務旅店的感覺..不過已經很不錯了...

IMG_5962.JPG IMG_5961.JPG 還好我有帶一個大碗公..

等Tammy來接我後..就問我是不是餓了...他用軟體English transfer Chiness 跟我交談

上一餐才想說我是不是會在美國瘦了...結果這餐就回來了...

我點一個sandwich 跟薯條...沒想到Tammy跟我比手畫腳我都懂意思...其實美國食物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...

IMG_5964.JPG 

真的太Yummy~~燻雞口味加上起司 外面吐司酥又好吃...我想我會胖著回台灣了...早知道就不要加點薯條了  因為實在太多了



IMG_5965.JPG 

哈哈~~他們付款更好玩..竟然直接在每個桌上那台PAD直接刷卡就好了...

接著Tammy就戴我去homestay..一路就經過高速公路 就上次TVAN開的那條路...

結果到homestay這邊  我以為要自己搭公車  結果他說他可以每天帶我去學校  因為他在學校教書..

下午他Patti跟我起散步囉...我真的好喜歡美國環境喔...每個房子都好大喔..而且環境超乾淨的

DSC_2419.jpg 

DSC_2417[1].jpg 

真的好像走在公園裡喔~~真的好適合這在這裡ˇ喔..天氣微涼  不用穿外套...

DSC_2418.jpg 

旁邊就是公園了..不過有鱷魚出沒  所以社區四周圍都用圍欄圍起來...太好玩了~~~

Patti還問我怕不怕...我當然怕囉...因為我還沒有離鱷魚如此近....

DSC_2420.jpg 

我應該每天早上都來晨跑一下吧~~不然肚子會越來越大...

Patti人超好..還幫我在他的yard拍了照片..

DSC_2421.jpg 

走進homestay後我有一種感覺 就是...天啊~~這就是鄉村風...我的想像中...感覺就是電視上才會出現的

不過我不好意思拍其他地方...所以只拍了我的房間...好好喔~~就有一種讓人放鬆的感覺..超棒的!!!

IMG_5966.JPG 

IMG_5967.JPG 

外面吹來了微風  我真的好想睡覺喔....超棒的!!!怎麼有一種來度假的感覺..

剛剛跟Patti 一起做料理...今天晚上吃烤雞...我還一起幫忙...回台灣再做給大家吃囉...

剛剛Patti出門買明天的早餐...我就偷偷拍了一下房子...真的跟台灣的房子差很多

IMG_5968.JPG 

IMG_5969.JPG 

沙發是電動的...可以往下調整 還可以翹腳....超棒的...我覺得我在哪裡都可以睡著耶

IMG_5970.JPG IMG_5971.JPG 

外面還有另外一個小客廳   叫我當作自己家  去哪裡都可以~~實在太好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bea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