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跟Patti一起弄了晚餐...是烤雞耶!!終於我可以學到如何做烤雞,然後再回台灣做料理給大家吃...還一起拌沙拉..還烤了馬鈴薯..

馬鈴薯是最麻煩的一道菜了,先烤熟然後在弄成泥(還加了優格跟牛奶和buuter)..再回填馬鈴薯殼...接著灑上起司  送進烤箱烤一下...

DSC_2413[1].jpg 烤全雞

通常他們不吃皮的...中間肚子塞了萊姆  蒜頭  跟迷迭葉....當然香料這種東西就是從他們家庭院就有種的啦!

DSC_2415.jpg   

這是沙拉  真的有點簡單  像是我們去好事多買的那個凱薩沙拉

我真的吃超飽的....我是不是該動一動  才避免回台灣時真的變胖...

今天一早我更早醒了   竟然三點就驚醒了...後來再也睡不著了....

TVAN還打電話到我的美國電話  我還在想說要不要接....呵呵...果然腦袋有點遲鈍

6點多跟PATTI要出去運動  結果外面意外的冷 ...且風好大喔...

所以隨便晃晃一圈就回來了  它們的社區真的好適合居住喔~~

其實6點多天還沒醒  我看到了沒有光害的天空  好多星星喔~~~~(可惜我的手機無法拍)

7點45分就往學校去了啊!一起註冊入學有12人  結果異鄉遇到同胞 

他們˙是4個BOY 他們來打棒球的  他們跟我說他們要留在這裡5年耶~~~

挖~~~跟我一個月的比較起來...我根本'就是來打混的嘛!

今天就interview & test 應該是為了分班吧~~真的很好玩!!也來了不同國家的人  大家也只能用英文交談啦

也認識了一個從泰國來的女生...我聽錯我還以為他從台南來勒  想說要跟說中文了!

結果教室也來了一位新朋友...松鼠~~他超級不怕生...天啊!!學校到處都可以遇到松鼠  真是有趣

DSC_2418.jpg 

大部分學生的是年輕的  只有我還有另外一位是媽媽而已~~

中午去Dining ROOM吃lunch 要花$7吃  部過算不錯了  他是buffet ....連飲料跟水果都也耶!!

他一直叫我等一下再去跟他拿發票...我就等吃飽再去跟他拿囉...害我一直跟他重覆說"receipt" 不然我要怎樣跟公司請款啊!

就從ELS的門口來做個結尾吧~~明天找時間到處晃一晃

DSC_2421.jpg 

今天也去學校拍了ID CARD  應該類似學生證吧!!  不過拍的時候  我還在發呆 所以好醜喔!!

IMG_5972.JPG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bea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