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就真的無法6點起床了~~昨晚努力撐到10點多才睡  而且還做了TABATA...幫助睡眠  結果今天腰酸背痛

到了7點  PATTI叫我起床 ...趕快準備一下就要到學校  學校超早開課...8點就要到學校去準備了~~

沒想到我跟台灣那群BOY同班  也跟Thailand的同學同班....班上女生居多...而且大部分都是媽媽..怎麼感覺他們都不像媽媽啊!

老師叫我們用畫的去介紹自己  不能寫字...挖~~~真是好玩!!!! 我覺得上課真的好輕鬆喔~~~

不過老師也不是省油的燈...每週都有小考&也有homework...

還去電腦教室學習如何跟夥伴聊天  想辦法去了解他要說什麼~~~

原來我泰國的同學竟然喜歡看韓劇耶!! 太好玩了~~

學校也發了這星期有一些額外的活動可以參加~~他們的halloween..去海邊...烹飪...

DSC_2423.jpg 

子源學校也有辦活動...他說他要辦警察 沒想到我又錯過學校辦的活動了  好想參加喔~~

下完課之後 我就騎免費的黃色腳踏車晃一晃  逛一逛這學校有多大~~

IMG_5974.JPG 

本來我要拍我自己的 結果發現我的臉有夠腫...我好像來美國之後真的又更腫了

學校真的好好喔~~你想的到的球類運動都有 ..且還有海上的運動  部過要通過游泳測試(我一定無法過關)

IMG_5978.JPG 

IMG_5979.JPG 

IMG_5980.JPG IMG_5976.JPG 

微風吹著  騎著腳踏車  再次當回學生的感覺真好~~

結果我一直聯絡不上patti

下午回到家之後  都有瞌睡蟲一職催處我去睡午覺  導致我4點多開始睡到6點...生活真悠閒啊~~

Patti晚上6點多回到家   本來要煮pasta  結果我跟她我想要跟他分享台灣的instant noodles

結果那會辣他就說他不吃了~~所以晚餐就個人吃個人的囉..不過還是一起共進晚餐

這次他還為了我開了一瓶酒...泡麵加wine另類的組合~~

DSC_2428.jpg 

我真的超愛這種生活耶   下班後在社區走一走  然後回家準備晚餐

微風旬旬...聽著音樂  喝著酒  享用晚餐...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~~

還跟patti一起聊有關老公  哈哈~~他竟人問我老公會想我嗎 ??我只能說不太確定

他還問說他愛我嗎  哈哈~~我回台灣一定要問老公這句話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bea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