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還是一樣睡到快四點就醒了...試著想要在誰著  根本就睡不著

天啊!!!!!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好睡一覺啊~所以我一早又跟PATTI一起去遛狗囉..

呵呵...因為我每天都喝咖啡   所以咖啡很快就沒啦  他們都用膠曩咖啡..真的方便又偷懶!

一如往常..我還是選擇咖啡配麥片...這對大家都方便..因為8點就要到學校了

早上的第一堂課我真的有點渾渾噩噩...天啊!!結果今天作業比昨天多...

算了~~反正Patti要很晚才有辦法接我  那我就留在學校複習功課囉

不過我還是想嘗試走到便利商店看看...因為每天開車路線都會經過..

我就開始從ELS出發囉

IMG_5988 - 複製.JPG 

IMG_5982 - 複製 (2).JPG 

IMG_5983 - 複製.JPG 


本來以為幾分鐘的車程應該走路也很OK..結果哪知道這麼一走要20分鐘以上

IMG_5987 - 複製.JPG 

我就走到藥妝店晃晃囉...就像supermarket...什麼都賣... 現在是萬聖節  所以店內超多萬聖節相關的東西..



DSC_2423.jpg 

我自己也買了兩個髮圈..還有畫流血的工具...哈哈  也可以帶回家跟小朋友一起同樂

後來自己又走回學校..不過餓了  所以就買了哈密瓜口味的波卡跟有味道的汽水當午餐囉...

IMG_5991.JPG 

下午就坐在這裡寫功課跟練習英文..後來要去電腦教室練習線上英文

原來新生都會去那邊寫功課跟練英文...可惜我只有今天可以去  因為下星期就要開始去倉庫整理了

哈哈....後來終於到5點多.....我可以回家了...

Patti帶我去買披薩...她讓我練習....所以我就一個人進去拿披薩囉

IMG_5992.JPG 

跟我想像中的披薩不太一樣......那個香腸超超超...級鹹....所以我一定要連邊邊都一起吃

我發現Patti的牙齒不好...所以他邊邊都沒有吃喔....那我應該好好對待我的牙齒啊~~~

完食後......我又累了  我竟然洗完澡又睡著了....不知道因為是不是沒有小孩  所以整個不會怎麼疲憊

所以晚上都樣想辦法讓自己睡著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bea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