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還是一樣很早起...來這裡後  每天都睡不超過6點  ...

所以一樣早上去外面走一走.... 今天早餐是吃優格加蜂蜜

挖~~~第一次嘗試  部過只吃這個就去上學了

所以今天上課非常精神不好~~因為實在太餓了...

下午要去公司面試的April就來接我了 結果我跟說錯地址了 

竟然跟他說是homestay的地址了  緊急馬上給他學校地址..

一路上他一直跟我聊天....天啊!!他竟然在美國生活二十幾年

感覺上他就是女強人....應該能力很強

下午到了美倉  我大概解釋一下了我們需要做什麼  還好有google translate

TAVN拿帶我去買WENDY ...算是漢堡的一種   因為我實在太餓了!!!

不過晚上ˋ還要去吃飯耶!!!!我們兩點才吃中餐

美倉好好喔~~只工作到3點  所以我們就回飯店繼續跟April & Tvan & Dustin一起聊天

Dustin 一直在跟我聊他之前住homestay的事情  還說要怎樣增加英文口說..

挖~~~Dustin一直都是我的學長啊 ~~呵呵!!!!  結果TVA在旁邊睡著了...

好期待晚餐喔~~要去吃outback..一直在台灣有不好的印象  希望這次要讓我改觀~~

天啊!!!我看不懂菜單啦 ~~回台灣之後要更加強英文了啦~~

IMG_5995.JPG 

這是TVAN他們的...旁邊是sweet potato ...好大一片啊~~

IMG_5996.JPG 

這是我的  我吃sirloin steak  不過我叫太熟了  不過這樣也比台灣好吃太多了!!!!!!!

TVAN叫我點調酒看看 反正抖抖是他送我回家  他只能喝hot tea ..一直咳都沒有好


IMG_5994.JPG 

好cherry喔~~ 喝完沒多久  我的臉就紅了~~晚上應該會很好睡~~~

後來TVAN就送我回家了~~結果還好一路上都很OK  沒有迷路  除了錯過下交流道而已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bea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