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我竟然4點多就醒了  想說看一下line 

沒想到TVAN傳line說它們已經到了  害我馬上驚醒...

結果是騙我的 ...害死我了!!!!!

這麼一來真的睡不著了...所以我就起床去運動啦~~

哇!!!沒想到日出也可以這麼美~~~

DSC_2479.jpg 

只是我的手機實在拍不出來美感...走了兩圈之後就回家了

今天在外面庭院吃早餐  一邊吃早餐邊聽著音樂...好放鬆啊!!!

DSC_2482.jpg 來這麼多天  終於吃到蛋了...

我在台灣一直便秘  結果來這裡完全沒有..可能沒有壓力吧  而且還正常吃...

沒想到Dustin &Tvan知道同事託我買coach之後  他們就說要幫我先帶回去...

所以今天一早他們就來載我去啦...不過我們先去藥局買藥   Dustin很驚訝沒有人託我買藥

還叫我一定要買要回去吃  因為超便宜!!!

接著我們就趕著去outlet   第一站當然是coach  因為大家等著連線啊...

沒想到裡面可以拍照  我就到處拍照給大家看  大家自己挑一挑後再圈給我

結果太瘋狂了  連店員都在笑我...哈哈!!應該覺得是鄉巴佬吧!!!

DSC_2505.jpg 

沒想到我瘋狂在這裡刷了一千美元  第一次刷時  我竟然刷成台幣 ...後來又請他退刷  再刷成美金...我真的是鄉巴佬!!!

買了兩個皮夾給爸爸們  媽媽們也買了零錢包  妹妹買了太陽眼鏡   感謝他們幫我帶小孩!!!

結果就趕著回學校參加萬聖節活動  結果我下錯交流道  我剛到學校時  校車剛好走...

所以我就很難過回家了   Patti就煮了不一樣的pasta...長得很像米一樣~~

IMG_6004.JPG 

烤些蔬菜(洋蔥..青椒..節瓜...)  然後拌一拌上...再加上類似九層塔的葉子  撒上起司

IMG_6003.JPG 

旁邊是red peper...我覺得有點像水蜜桃  只是沒有那麼香跟軟就是了

就用這餐幫我趕走我的失落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bea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