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哪裡都不想去,只想要好好休息...因為我的心情未平靜

沒想到自己會在美國開車  還有辦法自己開回來..天啊!!!!!!

昨天Patti有去supermarket買一些食材,所以早上我們早餐終於有肉了!!!!

IMG_6005.JPG 

他們的培根是煎成脆脆的口感  好好吃喔!!!  麵包我們沾蛋液下去煎...

再配上我愛的黑咖啡  聽著音樂.....超級放鬆!!!!

Patti今天有事  所以他要出門...所以我就留守啦~~因為我想要寫完之前的日記且還要準備星期一要去倉庫的schedule

我就開始休閒在飯廳這裡開始WORK, 天啊 !!我發現我要在剩下3星期去盤點完5逮多項的品項

而且他們星期五只上半天...所以我只有星期一到星期四下午去清點庫存...好趕喔~~

工作到一段落後...我就準備我的午餐啦~~結果我還是煮了泡麵 Chilli beef of instant noodle 加上蔬菜...配上ZERO

IMG_6006.JPG 

到了下午 Patti回來了,不過他很安靜  後來我收到他的mail 他說他妹妹得癌症,所以她很傷心

後來我傳我的回信給他  我說我懂那個感覺  因為我爸也是(還是我準備結婚時)...

後來我們兩個相擁....結果我還不小心哭了出來...呼呼  最近眼淚好多喔!!!

我就跟她說我想借他的腳踏車去晃晃,結果沒有氣...還在那邊打氣!!!

我就騎去住家後面那個公園,隨便一個路邊的公園都覺得比台灣好...因為他們的樹好多喔...

DSC_2414.jpg DSC_2415.jpg 

後來又騎去裡面一點有昭澤...我有點害怕鱷魚突然出現!!!所以趕快拍拍就出來了

DSC_2417.jpg 

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拍住家裡  果然都用圍欄圍起來...怕鱷魚闖進家裡

DSC_2419.jpg 

後來我就沒有繼續往裡面騎  我怕天色已晚  等等有鱷魚....我真膽小啊!!

後來就往碼頭方向前進啦    住家跟商店真的離很遠  走路應該也要半小時以上

DSC_2420.jpg 

DSC_2421.jpg 

後來想說接近晚餐了  我就騎著腳踏車回家了

沒想到Patti幫我做了這種餅乾  好好吃...回台灣我也要做給小朋友吃吃看

DSC_2422.jpg 

晚餐就吃fish跟昨晚剩下的passta....配上美酒...聽著音樂  這才是人生啊~~~

DSC_2423.jpg 

不過我還是很脆弱  我竟然看著小孩的視訊  都會偷偷的掉淚....只是他們都沒有發現...

突然覺得一個月好久好久喔~~沒想到我又要錯過子源學校的萬聖節活動...

我真的很內疚...還好有家人的支持...我妹竟然還要請家去幫我拍照  連兩邊的阿公阿嬤都要去參加...

希望他們可以幫我拍很多照片給我看....

在家裡都有一位毛小孩陪我  她教EMMA  她是girl..

只是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他玩....

IMG_600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bea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