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每天早上都會跟Patti去散步走路  走一圈真的還滿大圈的...

早餐就吃麥片還有優格一碗...配上黑咖啡..

今天第一次駕車去學校  這台車試是TOYOTA CAMERY..比我平常開的車還要大

DSC_2413.jpg 

還要去辦停車證  我的同學有一個被開單  要繳$200 天啊!!竟然辦停車證也要$40  還好有一區比較遠一點  不用錢  那我就停在那邊就好了啊!!

換了老師之後 超級不習慣  因為老師很少寫黑板且都用說的比較多...好吧 @@我是來加強聽跟說的啊!

老師問我都去哪裡VACATION  我就說都去公園跟小孩  還問我要待多久  為什麼要來學習英文

哈哈~~~大家的腔調都不一樣  我正在習慣中.....尤其它們西班牙語跟英語  我實在聽不出來...

下完課之後我就往Sarasota前進囉  當然要先設定導航  還好我還會設定成功...

然後準備零錢..因為每天往返都會有高速公路的過路費$1.25

天啊!!!!!我還在驚嚇中時,我竟然已經到達公司了  為了他們上班時間到3點而已  我會盡量趕路....

還好我已經把這星期的要盤點的schedule給弄好了...所以去就會比較有頭緒...

其實剛看到美倉時  我只有一個念頭  也太大了吧  我真的點的完嗎?

DSC_2428.jpg 

DSC_2430.jpg 

就硬著頭皮做做看囉...天啊!!!!!老天爺保佑我吧!!

本來今天要拍skyway 但是天氣不是很好  所以我就決定等幾天天氣比較好  我再來拍

終於在5點多回到家  我只想休息  但是工作跟功課一堆  根本無法休息..

晚餐就自己自理了...就煎個培根&pizza熱一熱...我的晚餐完食....

我應該去休息了  到現在頭腦都還沒休息到  真的有累到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bea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