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真的有操到,我竟然聽著CD,九點多開始打瞌睡,所以就決定去睡覺了!!!

哈哈~~果然體力的付出讓我今天順利睡到6點多,不過我沒有馬上起床  竟然還賴床了一下...

可是後來才知道今天下雨了....天啊!!!有淡淡的憂愁~~

今天還是一樣吃麥片跟吐司  配上咖啡....我都會幫Patti把碗跟盤子收到洗碗裡   他一直跟我說謝謝!!

後來就自己開車去學校啦!!去學校前還跟家裡的人視訊,本來cody想要扮演警察,結果衣服太大見了..

不認真的爸爸竟然要帶她去寶雅買而已,撞衫機率百分之95以上,所以後來我還出動我妹幫忙啦~~

就是幫他把CARS的枕頭縫在前面,應該有比較像好一點~~

後來就去上課了   發了昨天考試的單子  我竟然錯了三題,實在太粗心了~~

上完課就直奔加油站啦!!我人生中第一次加油,我知道要先去商店說妳要加油  是哪一台機器  要加多少...

哈哈~~又克服過了一關了~~竟然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加油~~~

DSC_2413.jpg 

美國真的車子便宜  加油也便宜~~

後來整路都在下雨  有點看不清楚前面  所以我就慢慢開了啊~~

昨天一點開車有偷偷拍了幾張的照片,SKYWAY是我每天都要來回的...真的很驚險...因為像你坐雲霄飛車一樣的感覺

IMG_6013.JPG 

我很難想像如果車子突然卡在那個橋上  會是怎樣???

IMG_6011.JPG 

美國的路讓你開起來真的覺得是荒郊野外...所以大家車速超級快~~

IMG_6009.JPG 

遠遠的那竟然是牛~~~我真的嚇到了!!!台灣要看到牛機率不高~~

後來到了美倉  他們問我要吃什麼  結果亂點了一個雞肉的漢堡~~

IMG_6015.JPG 

不過也太多了吧~~後來我真的沒有吃完...因為真的太多了!!!

終於在3點前結束了今天的schedule...我又自己開回來了...來回各要35分鐘...

回到家又要開始工作 & 寫功課 &複習功課....這周真的有比較忙!!!

感謝老公的鼓勵  我決定遮周自己駕車去需要開兩個小時車的奧蘭多..

他就跟我說自己勇敢一點...反正就慢慢開  自己學著獨自一個人...

應該要來規劃一下行程了~~~


挖~~晚餐竟然是燉飯耶...只是Patti忘記放米了   所以只好配馬鈴薯泥囉

竟然有波菜的沙拉...還不錯吃   因為不是濃濃起司的味道  而是帶有點酸酸甜甜的感覺

IMG_6017.JPG 

IMG_6018.JPG IMG_6019.JPG 

現在吃飽了   我竟然有點想睡覺的感覺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bea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