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雨下超大的...想說學校會不會停課啊~~結果等我真的要出門時  雨停了...

哈哈~~果然當學生是無法偷懶的~~結果開車經過一個路口積水  我超猶豫到底要不要經過~~

後來我還是硬著頭皮經過了~~美國的排水系統感覺不好  到處都有一點點積水問題.可能它們不常下雨吧~~

後來換這個老師   我覺得她很沒耐心  之前那個老師感覺比較好一點  他不會很認真...所以會來我都要複習再複習

沒想到下完課之後就放晴了....哇!!!!太陽還真刺眼~~忘記把墨鏡帶出來了~~~

快到美倉時   我真的嚇到了  因為我要切進去時沒注意有來車  他差點撞到我.....我真的嚇到了~~

現在開始真的要慢慢開車了  他們路口沒有紅綠燈  他們習慣會停下來看~~

後來就去美倉工作啦  今天速度比較快一點 ....

後來開回來時就想說那就停一下高速公路的休息站  順便拍拍照~~

每天經過的路旁邊就是海  所以有讓人家放鬆的感覺!!

IMG_6020.JPG 

這就是skyway 不知道他的坡度是幾度  我每天都要從這裡來回~~每天大約30幾分鐘 而且還是高速行駛喔~~

IMG_6024.JPG 

來這裡根本沒有防曬~~隨便他了!!!

IMG_6021.JPG 

海幾乎跟馬路是平行  .....假日才會有人在玩帆版..

IMG_6027.JPG 

他會不會是變形金剛啊~~快變身啊!!!!

IMG_6029.JPG 

號稱全世界最猛的車(Dustin說的) .....不過我在馬路上看到他竟然可以後面拖著拖板車....

IMG_6035.JPG 

準備要上skyway...衝啊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bea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