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還是跟Patti去散步走路   為何我在台灣會一直想睡覺..而在這裡有天然鬧鐘可以讓我6點就起床

每天吃早餐前會先去社區走一大圈....我喜歡他們社區的人..人都很好...Patti說大家也很喜歡我~~呵呵!!!

昨晚的晚餐我忘記PO上來了...就是牛肉燉飯...但是patti不愛  不過他煮的我都吃得津津有味...因為跟台灣食物真的很不同

DSC_2415.jpg 

旁邊是煎的節瓜....第一次吃...不過也不錯吃耶!!! Patti會部會覺得我太好餵食啊!!

今天早餐是由我準備...就吐司加荷包蛋而已....哈哈!!!不要是優格就好~~

早上去學校上課..走在人行道上可以欣賞這樣的美景...真的覺得太棒了!!!

DSC_2416.jpg 

後來又繼續去美倉工作...終於完成本週清點的明細了   還有兩周要繼續努力!!不過這個周末還要完成會計部要的資料哩...

中午的太陽真的很強...所以來這裡一定要戴墨鏡...才不傷眼睛...

DSC_2418.jpg 

因為中午都要趕去美倉  所以今天去7-11買的雞翅膀  結果5塊要快5塊錢  好像有點貴耶!

DSC_2419.jpg 

今天有大約算了一下...來回總共要約80公里...天啊!! 我快變成女超人了啦!!!

每到傍晚六點多...我還是依議會外出散步...我看到這些樹  我就會覺得如此的美啊~~

何時我們曾經停下腳步欣賞身邊美好的事物啊~~

DSC_2429.jpg 

DSC_2434.jpg DSC_2422.jpg 

晚餐我就跟Patti一起準備啦~~今天是魚排+沙拉  跟白酒..


結果喝太多   我現在有點醉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bea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